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陕西中医药大学一附院餐厅外带消毒筷需交一元钱?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蓉 2016-12-13 08:16:37
[摘要]11月28日下午,他因陪护病人去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餐厅买饭,可在窗口买完饭去拿已消毒过的筷子时,被餐厅主管阻拦住,称消毒筷不能带出餐厅。

  12月1日,市民刘先生反映:11月28日下午,他因陪护病人去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餐厅买饭,可在窗口买完饭去拿已消毒过的筷子时,被餐厅主管阻拦住,称消毒筷不能带出餐厅。

  “带出餐厅需交1元钱,这太不合理了。”刘先生说,餐厅主管人员称,若不买消毒筷就买一次性筷子,一双5角钱。刘先生当时给对方说,病人用完消毒筷子后将送回餐厅,可餐厅主管依旧不同意,强制要求必须购买。

  另外,刘先生说,尽管医院餐厅杜绝使用一次性塑料袋盛饭,但却要求花一元钱买泡沫饭盒,这让他确实有些想不通。

  以上问题为读者反映,请相关部门核实并及时回复《华商报·今日咸阳》,如果反映属实,请尽快为民排忧解难。 本版稿件由实习记者 王蓉 采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中医药大学 附属医院 消毒筷 病人

上一篇:咸阳一协警驾无牌车肇事“扬长而去” 扣12分并停职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