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游客被景区停车场升降杆砸伤 就医路遇堵车交警逆行送医院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5-07 07:40:02
[摘要]由于刚好赶上白鹿原的高峰时段,所以道路十分拥堵,车就是朝前走一段距离都很艰难,更别提加快速度了。为了不耽误伤者的治疗时间,民警只能开车逆行走了十几公里,顺利将男子送到了就近的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接受治疗。

  5月5日下午,西安市交警灞桥大队接到白鹿仓景区报警称,有一名游客被景区停车场的升降杆砸伤了头部,当时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置,驾警车及时将受伤男子送到医院救治。

  由于刚好赶上白鹿原的高峰时段,所以道路十分拥堵,车就是朝前走一段距离都很艰难,更别提加快速度了。为了不耽误伤者的治疗时间,民警只能开车逆行走了十几公里,顺利将男子送到了就近的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治疗时间 附属医院 白鹿原

上一篇:虚假宣传冒用"名医"乱象多 西安将专项整治民营医疗机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