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互联网+跨界传播高峰论坛暨2016陕西传播新典范“i传奖”颁奖典礼将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15 11:43:34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61zc6zc.jpg

点击查看专题

  12月21日,由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共同主办的“互联网+跨界传播高峰论坛暨2016陕西传播新典范“i传奖”颁奖盛典将在西安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举行。

  行业大咖齐聚一堂 共话跨界传播新维度

  在数字经济时代,技术手段不断升级使数字营销覆盖率日益提高,为企业品牌传播不断提供着新的可能性;同时,新一代年轻受众崛起,消费者需求升级也正不断倒逼行业从业者积蓄力量、求新求变,改善产品体验与服务。

  2016年,陕西营销人一次次挑战行业壁垒,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投入到跨界传播的行列中,为实现随时随地与用户沟通和服务,打造属于自己的延伸性触点。

  为了分享互联网时代下的传播新观点,发掘并奖励最具实效的传播案例,21日,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将共同主办互联网+跨界传播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邀请由专家学者、广告主、媒体等组成的专业大咖团现场分享跨界传播的最新观点,探索在信息量无限丰富、传播形式日益多样化和受众注意力匮乏的条件下,如何传播有效信息并形成有效接触。据悉,博彦多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孙铁林、西安国美总经理党小兵、喜马拉雅FM副总裁高丹等多名行业大咖将出席活动并做主题演讲,分享行业经验。

  “i传奖”首届颁奖礼启动 树立传播新典范

  “i传奖”系由陕西本地互联网媒体华商网设立,奖项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树立在本地行业中能够高效利用传播手段的企业单位新典范,褒扬新时期行业传播人的进取精神与社会责任,因此此次论坛的另一个重要部分即2016陕西传播新典范“i传奖”颁奖典礼。

  活动现场将发掘2016年陕西传播领域内容传播、自媒体传播、品牌创新、整合传播以及品牌传播的企业新典范,并现场颁发“i传奖”。

  此次活动将邀请各开发区政府代表、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本地主流新闻媒体200余人参会。颁奖活动后,主办方将搭建行业沟通的平台,共同探讨企业跨界传播的未来。“i传奖”静待行业精英拨冗莅临,共襄盛举!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活动地点:西安华清爱琴海温泉酒店

活动专题:http://news.hsw.cn/zqkx/zqzt/2016icj/



相关热词搜索: i传奖 互联网 跨界传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