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双创公开课走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16 14:05:03 编辑:秦一乔 作者:赵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1bbq170.jpg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向演讲嘉宾颁发双创课讲师聘书

  12月13日,Maker Talks西咸双创公开课第四站走进位于杨凌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莘莘学子带来一堂“干货满满”的创新创业公开课。

  作为全国农林水学科最为齐备的高等农业院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从2014年开始大力推进创业工作,成果丰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吕卫东透露,目前,学校已注册成立学生企业79家,其中20多家企业入选杨凌示范区创新创业优秀团队,累计获得各类资金扶持400余万元。此次活动为学校和西咸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此次双创公开课的主讲嘉宾分别以互联网时代作为大背景,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分享了心得。西安北大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宋琪以“时势造英雄”的视角,分析了企业家成长历程,着重阐述了互联网时代的青年创新创业机遇,并强烈建议创业者接受创新创业教育、体验、实践,不建议盲从创业。

  陕西意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宏,就像和大家唠家常一样,说起自己如何放弃“铁饭碗”选择创业,用质朴的语言告诉广大学子,可以在创新创业中绽放梦想。

  杨凌沃邦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雪莲,通过自己的转型发展告诉年轻人,舞台有很多,不一定非要进机关,关键是怎么走才能使自己的价值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

  公开课期间,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招商局副局长朱亚鹏向广大学子发出“到西咸”的邀请,并且详细介绍了新城关于“双创”的相关政策。

  此次公开课由西咸新区、华商报社、华商网等单位联合主办,在昨天的公开课现场,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向宋琪、韩宏、刘雪莲颁发了双创课讲师聘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致辞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介绍西咸概况

杨凌内布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雪莲做主题演讲

与会嘉宾合影

陕西意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韩宏

活动现场

北大孵化器总经理助理宋琪 演讲《互联网时代的青年创新创业机遇》

主持人做活动介绍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介绍西咸概况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双创公开课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