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患癌女子打工送外卖丢送餐车 公司被感动送新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17 07:09:57 编辑:雷晓娟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3年李女士被查出乳腺癌,随后做了一侧乳房切除术。今年到西安打工,在三桥附近送外卖,暂住在建章路上的表姐家。12月11日凌晨,她放在一楼的电动车被盗,导致她无法正常工作。此事经《华商报》报道后,引发市民关注。

  昨日上午,李女士所在公司给她送去一辆崭新的电动自行车,“我们被她重病后还工作的事情感动了,真的很不容易。车丢了,我们给她送一辆新的。如果她觉得一线累的话,可以提供后线的岗位。”

  李女士开心地说,她打算周一就重返快递岗位,“在外面跑虽然辛苦,但能和不同的人打交道,我也觉得心情好一些。”

  华商记者 卿荣波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报 患癌 电动车 李女士 乳房切除术 乳腺癌 12月 此事 暂住 被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