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稍门一汽车服务店可消违法记录 交警介入负责人跑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17 07:17:30 编辑:雷晓娟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za3d3k3.jpg 

  汽车服务店的老板说自己关系很硬,任何需要扣分的违法都能处理。记者交了300元,过了1个多小时,违法果然被处理掉了。昨日,华商报A07版对此进行报道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支队警务督察介入调查。

  这家汽车服务店位于南稍门十字西北角附近,名字叫“银盾肖冰 汽车服务”。昨日上午,交警支队警务督察兵分两路,一路前往交警支队长安大队,因为记者暗访时,肖某给处理的那个需要扣分的违法,采集机关是长安大队;另一路则前往当事的汽车服务店,发现该店的门头已被撤掉,而肖某也不知所踪。

  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再次前往南稍门,看到暗访的汽车服务店的门还开着,里面还有他们的宣传牌匾,只是电脑已被搬走了。记者多次拨打肖某平时用于业务的手机,均提示为关机。知情人说,昨日一大早,他们看到华商报的报道后就离开了,“他们在这一路段开了很多年,的确在交警队关系硬,不然,怎么能这么多年没人管不说,生意还很红火”。

  经初步调查,记者暗访时肖某处理掉的那个违法,的确是在长安大队处理的,因肖某还未找到,所以,还在进行调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表示,已联系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积极寻找汽车服务店负责人肖某。支队同时表态,若此事涉及民警存在违法违纪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华商记者 佘晖 摄影 佘樱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服务 交警支队 西安市公安局 南稍门 警务督察 银盾 派出所 民警 大队 此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