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荣城名苑小区电梯里被喷"杀你全家" 嫌疑人被传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17 08:04:15 编辑:雷晓娟 作者:石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yx64xye.jpg

  昨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了西安北郊荣城名苑小区电梯里被喷“杀你全家”字样一事后,引发强烈关注。15日下午,受威胁业主已联系在家门口加装摄像头。昨日上午,公安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调取了荣城名苑监控,随后传唤了监控中出现的乘平衡车的业主张某。

  昨日消息见报后,荣城名苑多名业主和一些市民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谴责这种威胁恐吓手段侵害业主合法权益的事情。荣城名苑一业主称,这种恶劣的事情在小区发生后,大多数业主惶恐不安,呼吁公安机关严查作恶分子,让小区业主安心生活。业主李先生说,小区物业管理有问题,环境差、矛盾多。电梯里没有监控,入室盗窃案件多发,曾经一个单元4户被盗。业主张先生说,因为对物业管理不放心,在只住了3户的一层楼里,就安装了7个摄像头。物业在小区院子里只有十来个人,感觉只有管理很少做服务。因为对物业不满,才有业主牵头要成立业委会。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被威胁业主。他告诉记者,15日电梯喷字的事情一发生,因为担心家人安全,他赶紧联系在自家门口安装监控,昨晚已经安装到位。

  被威胁业主说,昨日,未央宫派出所民警到小区来了四五次。民警从物业安保监控室调取了视频资料。11时许,又带走了监控视频中乘平衡车的业主张某。12时30分左右,带张某回到小区取了一次东西,但没让张某回家。

  荣城名苑小区物业公司林经理昨日上午联系华商报记者。他表示,小区物业支持成立业委会,物业和张某只是车棚承包关系。电梯涂字也可能属于个人恩怨,与物业、与业委会的筹备无关。

  华商报记者从未央宫派出所获悉,警方调取小区的视频监控后,传唤了张某进行调查。华商记者 石峥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荣城 未央宫 名苑 摄像头 民警 视频资料 小区物业 安装监控 业委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