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启动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后 航拍西安重度雾霾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18 18:42: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18日上午,经省市环保、气象、应急相关方面专家对西安市环境空气质量变化情况进行会商后认为:21日前西安市气象条件仍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将持续处于重度以上污染水平。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于12月18日12时,启动西安市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

  当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市北二环、梨园路、大兴东路附近,通过无人机航拍西安重雾霾天气。城市的高楼在雾霾中矗立,一些建筑工地已经停工。

  通过华商报记者连续3天航拍雾霾层分界线发现,18日的雾霾层分界线已经超过了500米的高度,当无人机上升至距地面500米时(民用航拍无人机最大飞行高度),看到雾霾将城市的高楼笼罩,画面上方露出淡淡的蓝天。

  下午5时许,还未落山的太阳慢的消失在雾霾中。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重污染 天气 航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