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掏300元销掉扣3分违法 三天了警方仍未找到嫌疑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6-12-19 07:17:40
[摘要]涉事的汽车服务站在南稍门附近开了近10年,此前就被交警方面关注过,可一直没有被彻底关停。

3apeq202.jpg

  华商报记者昨日了解到,涉事的汽车服务站在南稍门附近开了近10年,此前就被交警方面关注过,可一直没有被彻底关停。

  这家汽车服务店位于西安市南稍门十字西北角附近,名字叫“银盾肖冰汽车服务”。汽车服务店老板肖某说自己在交警队的关系很硬,只要是陕A的车,任何需要扣分的违法都能处理。12月15日,华商报记者交了300元,过了1个多小时后,一个超速的违法果然被处理掉了。而这个违法,在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的网站上查询,采集机关为交警长安大队,需要扣3分。

  相关新闻:

  掏300元销掉交通违法 南稍门一汽车服务店称有熟人

  12月16日,华商报A07版对此事进行报道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支队警务督察介入调查。而涉事的汽车服务站负责人一大早就跑掉了,服务站的门头也在当日被撤掉。

  督察部门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肖某处理的那个需要扣3分的违法是在交警长安大队处理掉的,至于是如何处理的,现在还在调查。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6日表态称,如果此事涉及民警存在违法违纪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昨日,华商报记者再次询问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得到的答复是,已和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进行沟通,但暂时还没找到涉事汽车服务站的负责人肖某。

  知情人说,肖某就是个“分托”,她的那家店在南稍门附近开了很多年了,此前,雁塔大队曾经撵过,可她重新换了个店面继续经营,时间长了,在交警队关系的确很硬,不然,服务站怎么能开在交警队对面?

  一直关注华商报报道的市民王先生说,有姓名,有电话,南稍门这一带门店的人基本都认识肖某,找这样一个人,真的很难吗?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卖分买分都属于违法行为,深圳警方曾对37名卖分的司机处以15天的拘留和相应的一次性扣除驾照12分的处罚,而对组织卖分的33名“分托”,全部刑拘,最高的判处了三年六个月的刑期。 华商报记者 佘晖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警方 扣分 交警队

上一篇:西安8家定点医院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接诊准备 下一篇:暖男班长三年送全班女生圣诞礼物 "女生应该被照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