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8家定点医院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接诊准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6-12-19 07:14:24
[摘要]西安市中心医院、儿童医院、第一医院、第九医院等8家医院均做好可能出现的大批呼吸道、心脑血管等疾病患者的接诊准备工作。

  作为西安市卫计委确定的重污染天气下启动I级应急响应时的定点收治医院,西安市中心医院、儿童医院、第一医院、第九医院等8家医院均做好可能出现的大批呼吸道、心脑血管等疾病患者的接诊准备工作。

  据西安交大一附院呼吸科副主任朱柏介绍,近期呼吸道患者明显增多,平时接诊在300人次,雾霾天气患者近400人次。专家再次呼吁,雾霾天气人们应减少外出,尤其是抵抗力弱的老人儿童以及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的易感人群。 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接诊 应急响应 雾霾

上一篇:西安重污染Ⅰ级响应 地铁延长早高峰加开5列电客车 下一篇:掏300元销掉扣3分违法 三天了警方仍未找到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