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启动单号限行首日 交警:只登记纠正 不处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19 08:33:0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2016年12月18日12时,西安启动了重污染Ⅰ级应急响应,次日单双号限行,幼儿园、中小学停课。今日(19日)就是西安首次单双号限行,在这个周一的早高峰时期,路上情况简直“不同凡响”,行驶车辆明显大幅减少。市民更多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因此乘坐公交车、地铁出行的人有所增加。而由于西安公交、地铁等相继推出响应措施,公交增加大站公交、开通区间线路,地铁加开5列电客车,一定程度上对人流量大的情况有所缓解。

  据在西安小寨执勤的交警介绍,仅在小寨天桥附近,截至目前已经拦下三十多辆违规行驶的单号车辆,但由于今天是西安首次单双号限行,交警登记纠正并劝返,不进行处罚,而且本地车、外地车都是这样操作。至于明日是否限行,是否处罚,交警称尚未接到明确通知。

  敬请及时关注华商网、华商头条,第一时间掌握西安最新限行动态。

相关热词搜索: 重污染 Ⅰ级应急响应 单号限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