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i传奖”优秀案例展示 整合媒介传播瀛湖品牌创新升级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19 09:19:36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72571d7.jpg

  2016年12月21日,互联网+跨界传播高峰论坛暨i传奖颁奖典礼将在陕西西安举行,邀约发出后已有多家行政、企事业单位踊跃报名。华商网将分享部分优秀案例,以期增加传播力度,展示“i传”精神。

  瀛湖景区整合资源 品牌创新升级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旅游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中国旅游业正处于一个蓬勃发展阶段。2016年,“安康瀛湖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加冕“国字号”,实现安康市该项目零突破。为了促进景区公共设施配套的进一步完善,安文旅对大坝旅游服务区游客服务中心、大坝旅游服务区游船码头以及翠屏服务区景观进行彻底的提升改造;对瀛湖景区进行一次知名度、认知度、美誉度的大升级,进一步强化品牌认知。

  瀛湖景区聚焦生态旅游,在报纸、网站、广告牌、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等平台上展开系列宣传活动。在瀛湖景区微信平台宣传安文旅三大工程规划内容及效果预览;报纸、网络同时投入宣传,实现二元传播;同时坚持利用广场文化,绘制效果展板等受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贴近受众。通过聚合利用媒介资源,安文旅力促“互联网+”宣传模式,打造出以“瀛湖”为核心的品牌创新矩阵,影响受众人数超300万人。

961zc6zc.jpg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i传奖”首届颁奖礼启动 树立传播新典范

  “i传奖”系由陕西本地互联网媒体华商网设立,奖项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树立在本地行业中能够高效利用传播手段的企业单位新典范,褒扬新时期行业传播人的进取精神与社会责任,因此此次论坛的另一个重要部分即2016陕西传播新典范“i传奖”颁奖典礼。

  活动现场将发掘2016年陕西传播领域内容传播、自媒体传播、品牌创新、整合传播以及品牌传播的企业新典范,并现场颁发“i传奖”。

  此次活动将邀请各开发区政府代表、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本地主流新闻媒体200余人参会。颁奖活动后,主办方将搭建行业沟通的平台,共同探讨企业跨界传播的未来。“i传奖”静待行业精英拨冗莅临,共襄盛举!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活动地点:西安华清爱琴海温泉酒店

相关热词搜索: i传奖 互联网 整合传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