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旬邑两男子驾车到四川贩毒返程中冲卡撞毁警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0 07:14:47 编辑:靳聪 作者:马新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306kxya.jpg

  旬邑两男子驾车到四川贩毒,旬邑警方在其返回途中设卡堵截,不料男子竟然疯狂驾车冲卡,冲撞多辆汽车,并撞毁一辆警车。

  12月9日凌晨4时许,一辆银色轿车缓缓驶入四川广元市朝天区中子村,被咸阳民警设置的卡点拦住。见状,轿车突然加速朝前冲去,在疯狂冲撞多辆汽车,并撞毁一辆执勤警车后,银色轿车最终停了下来,车上两名男子第五某某和高某某被设卡民警当场抓获。随后,民警在附近隔离带内查获两名男子藏匿的冰毒1119.85克、麻古8.09克。

  今年6月份,旬邑警方获悉本县一男子长期向旬邑及周边地区大量贩卖毒品,遂成立专案组对其展开调查。11月23日晚,办案民警得知第五某某将与其四川籍上线进行交易,于是提前布控准备实施抓捕。次日凌晨4时许,第五某某驾车刚在咸阳市区一酒店附近出现,设伏的民警立即上前堵截,但该对方极其狡猾、警觉性极高,驾车撞坏夹击车辆后逃窜。

  12月初,专案组得知第五某某于12月8日将再次从成都购买大量毒品带回咸阳,于是及时与四川警方取得联系请求协助抓捕,并根据第五某某将行进的路线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在川陕沿途多个路段布控拦截,最终将二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第五某某、高某某已被旬邑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华商报记者 马新斌

  >>相关新闻

  毒品藏拉煤车里 毒贩乘飞机返回

  咸阳一男子流窜多地贩卖毒品,为逃避打击,将毒品藏在拉煤车里运回咸阳,自己则乘飞机返回。

  近日,彬县警方获悉,咸阳男子薛某某长期流窜于四川和云南等地贩毒,并长期在彬县贩卖,遂对其展开侦查。12月7日,办案民警得知,薛某某在云南购买了大量毒品,将很快回到咸阳,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准备对其实施抓捕。但薛某某狡猾多疑,为了逃避打击,两天内多次改变了运毒方案。

  12月9日,彬县警方再次得到情报,薛某某将毒品藏于方某某的拉煤车中运回咸阳,自己乘飞机返回。警方迅速组织40多名警力,兵分5路展开抓捕。次日凌晨零时许,办案民警在西安咸阳机场将薛某某抓获,另一组民警在机场停车场将前来接机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凌某某及驾驶员李某抓获,并从李、凌二人身上查获冰毒共计15.6克。12月12日,民警在彬县一出租房内将方某某抓获,并从其大货车内,搜出海洛因696.5克,冰毒1.5克。

  目前,涉案的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彬县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华商报记者 马新斌

相关热词搜索: 驾车 冲卡 毒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