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80后的哥自制"收款码" 每天扫码收款200多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0 16:16: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春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人不怕无缘,就怕有心,有心就有爱!西安80后的哥陈朋儿就是个有心人。这两天,网友拍的一张“出租车专用收款码”火爆网络,制作这张收款码的人就是33岁的的哥陈朋儿。12月20日,这名正在营运中的的哥对华商报记者说,制作网付“收款码”,主要为方便乘客,这也是他个人为出租车融入互联网做的一点力所能及的事儿。

  收款二维码挂在车前  微信支付宝扫起来都方便

  12月18日,一张出租车内后视镜挂“出租车专用收款码”的照片红包遍网络。华商报记者经过查询发现,这张照片中的出租车号牌为陕AU67XX,属于西安亚辉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随后,记者通过亚辉公司,辗转联系上这辆出租车的白班的哥陈朋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的哥 收款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