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吸毒后驾奔驰环城北路撞13车 庭审说记不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0 17:26: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吸食冰毒后,32岁的重庆男子沈某驾奔驰车上路,产生幻觉后,先后在环城北路、西二环等地连撞了13辆车,在车无法行驶后才从天窗爬出。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沈某被提起公诉。

  接连撞车一路逃逸 开不动后爬出天窗

  据莲湖区检察院指控,今年1月19日下午4时许,沈某在其驾驶的奔驰轿车内吸食毒品后,继续驾车行驶。当晚6时50分,沈某驾车行至环城北路小北门外时,与行驶中的两辆机动车发生碰撞。沈某并未停车,驾车经星火路立交桥左转驶入环城西路,又先后与行驶中的六辆机动车发生碰撞。当他驶入西站街时,一位被撞车辆的驾驶员驾车追赶,将沈某所驾车辆截停。不料沈某倒车后继续行驶,与迎面驶来机动车再次相撞,然后沿西站街、西斜路向西逃逸。当沈某驶入陇海铁路与西二环交交左转时,再次与三辆机动车发生碰撞,直至行至西二环任家口时,沈某驾车撞向停在路边车辆,无法继续行驶,沈某从天窗爬出弃车逃逸,后被群众和交警围堵抓获。

  经查,沈某共撞击了13辆车,造成财产损失69505.96元。经检测,沈某的毒品尿检结果为甲基苯丙胺阳性,系吸毒后驾驶机动车。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吸毒 环城北路 奔驰 庭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