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5岁老人被困秦岭失联44天 今日找到已不幸身亡

西安新闻 西安网 2016-12-20 21:37:32
[摘要]11月6号,65岁的老人进入秦岭山游玩,随后与家人失联,接到老人家人报警后,救援队先后多次和其家人进山寻找,但一直没有寻找到老人的踪迹。

老人被困秦岭44天 今日找到已不幸身亡

  11月6号,65岁的老人进入秦岭山游玩,随后与家人失联,接到老人家人报警后,救援队先后多次和其家人进山寻找,但一直没有寻找到老人的踪迹。今天记者得到消息,经过44天的艰辛寻找,今天中午11点多,救援人员才在山里找到了失联老人,但老人已经离世。救援人员介绍说,此次寻找老人共出动200余人,进山搜寻11次。(西安广播电视台《零距离》记者 段巍段青 编辑 旻禾)

  随后,老人家人在先锋救援中心及秦岭救援队的救援人员帮助下,将老人的遗体接回了家中。户外救援人员也想提醒广大游君,切莫一人独自进山游玩探险,以免发生意外,造成人员伤亡。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秦岭 失联 身亡

上一篇:明天西安污染程度或降至中度 专家建议保持I级应急响应 下一篇:西高新两女员工讨薪收到淫秽图片 竟是老板所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