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天西安污染程度或降至中度 专家建议保持I级应急响应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6-12-20 18:11:23
[摘要]明天白天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空气质量将逐步改善,预计明天下午污染程度可降至中度污染水平,建议继续保持I级应急响应。

20日0时至17时,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维持在严重污染程度,AQI指数在444-473之间,17时AQI指数为461。

2016年12月20日17时,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召集省市环保、气象方面专家,对我市近期气象条件及环境质量变化趋势进行会商、预判。结合中省预测结论,经专家充分会商、分析后认为:预计未来12小时我市气象条件无明显变化,整体仍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污染程度预测无明显下降趋势。明天白天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空气质量将逐步改善,预计明天下午污染程度可降至中度污染水平,建议继续保持I级应急响应。

气象、环保部门将密切关注气象条件和空气质量变化情况,明天上午再次组织专家进行会商研判。指挥部办公室将根据最新会商研判结果,及时调整预警及响应级别。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污染程度 保持I级应急响应

上一篇:真的不是镜头脏 重度雾霾下的大雁塔就是这样的… 下一篇:65岁老人被困秦岭失联44天 今日找到已不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