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人滦镇集市抽奖2500元被骗 警方抓捕7人诈骗团伙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6-12-21 07:17:18
[摘要]“抽奖了,抽奖了,只赚不赔,保证中奖啊… … ”集市上的叫喊声吸引了老孟,但等到他参与其中时,输光了身上搬砖挣来的2500元, “奖品”仅仅是一块廉价手表。本报记者李佳实习生孙鸣。

  “抽奖了,抽奖了,只赚不赔,保证中奖啊……”集市上的叫喊声吸引了老孟,但等到他参与其中时,输光了身上搬砖挣来的2500元,“奖品”仅仅是一块廉价手表。近期,长安警方在串并其他案件线索时,成功将杨某等7人诈骗团伙抓获。

  老孟家住长安区滦镇兴隆街道,今年64岁,一直在附近的工地上干些搬砖的零活儿。日前,刚领到2500元工钱的老孟,趁赶集给家人买点东西,却被吆喝声吸引,走到集市上一个流动小摊参与抽奖。

  小摊上有个红色的抽奖箱,旁边站着几名工作人员,还有几个正在抽奖的人。抽奖箱中的奖券分为三类,奖券上分别标有100到500不等的数字。抽到第一类,就是中奖了,工作人员会给抽奖人与奖券上数目相对应的现金。抽到第二类,则是一些手表之类的奖品。抽到第三类就比较倒霉了,抽奖人则要倒找给工作人员与奖券上数目相对应的现金。老孟一试,抽到第三种,付了钱后。又抽了几次,结果仅一次是手表,剩下都是要付钱的奖券。最终,老孟输光了搬砖刚领到的2500元工资。

  老孟立即报了警,民警通过在滦镇各个集市进行摸排,将目标锁定了杨某。通过案卷调查,滦镇民警发现今年10月份韦曲派出所破获一起类似手法的诈骗案件,经询问,发现该案件的嫌疑人正是杨某。

  在两家派出所相互配合下,最终抓获了杨某及其同伙伍某。目前,杨某、伍某涉嫌抢劫罪已被警方依法刑拘,其他5名嫌疑人及相关诈骗案件正在办理之中。本报记者李佳实习生孙鸣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抽奖 集市 被骗

上一篇:太乙宫一人家正做饭时煤气泄漏闪爆 奶奶和孙子受伤 下一篇:铁丝勒进“肉” 韩森东路168棵女贞树盼“松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