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重庆男子西安吸毒产生幻觉 驾车西二环连撞13辆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葛兰 2016-12-21 07:25:58
[摘要]一重庆男子为“提神”在车内吸食毒品后驾车上路,先后在西安环城北路、西二环等多个路段连撞13辆车。昨日上午11时许,审判长宣布休庭,该案将择日宣判。

  一重庆男子为“提神”在车内吸食毒品后驾车上路,先后在西安环城北路、西二环等多个路段连撞13辆车。昨日上午,莲湖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男子沈某当庭表示,当时自己产生幻觉,意识不清,对连撞13车的过程完全记不清了。

  今年1月19日16时许,沈某在其驾驶的奔驰轿车内吸食毒品,逐渐产生幻觉,精神恍惚。驾驶车辆多次与他人车辆碰撞。经查,沈某共撞击了13辆车,造成财产损失69505.96元。经检测,沈某的毒品尿检结果为甲基苯丙胺阳性,系吸毒后驾驶机动车。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其刑责。

  庭审中,面对检察机关的指控沈某称,在事发的前几天,他从重庆来西安临潼游玩,几天时间他都在车上休息。事发当天,因为家中有急事,要开车返回重庆,感觉有些困乏的他,为了“提神”,拿出车里的冰毒吸食。

  沈某供述,吸食毒品大约两小时后,途中出现堵车时,自己产生了幻觉。昨日上午11时许,审判长宣布休庭,该案将择日宣判。记者谢斌葛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幻觉 驾车 吸毒

上一篇:铁丝勒进“肉” 韩森东路168棵女贞树盼“松绑” 下一篇:航拍户县美景 让你回忆"秦岭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