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不走心的海报就这样火了 然而网友的关注点却是这个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22 15:14:03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61222151552.png

最不走心的海报就这样火了 然而网友的关注点却是这个

  新浪微博网友@汪乘十 发布的一条微博突然上了热门,内容是“感觉这个人要在学校里火了哈哈哈”。这几年以来,在学校里火了的学生其实挺多的,告白成功的、告白失败的、拉横幅的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的,不过这个要火了的同学,却是因为这样一张海报。

  一段聊天记录的截图,直接打印粘贴出来,贴在学校的告示栏里,格外醒目。相信路过的同学都会忍不住驻足观看的。

  虽然看起来有点奇葩,但也有网友表示:有信息、有二维码,内容都全了,这海报没毛病啊!(是是是,你说得都对。)

  也有网友说,“然而我只是想提醒作者该给手机充电了”。(这位说得就更对了,毕竟海报上的手机电量只剩了2%了。)

相关热词搜索: 最不走心的海报 关注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