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羊肖恩空降西安临潼度假区 萌羊家族引爆全城时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22 16:14:11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c28yxqz.jpg

  2016年12月16日,国际知名卡通形象小羊肖恩全线亮相西安临潼国家休闲旅游度假区,一大批装扮时尚前卫、精致的肖恩以及它的小伙伴在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引起了广泛关注。

  萌羊家族已引发暴动

  据工作人员介绍,小羊肖恩是为了庆祝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12月24日盛大开业特地邀请来的,作为世界有名的定格黏土动画品牌,来自英国的喜剧动画《小羊肖恩》凭借其独特的气质和日渐走红的态势,被各大热门综艺所选中,成功在《奔跑吧兄弟》、《花儿与少年》中完成它重要嘉宾的工作。

  它们不是那种兢兢业业吃草长毛的乖乖羊,而是调皮捣蛋又活泼好动的棉花糖,生活充满了快乐生趣。12月16日刚落地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就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围观,逼真的外观设计、精良优质的做工、灵活多变的组合形式,更有4米“大羊肖恩”,无论是儿童、大学生、白领、还是辣妈潮爸,都被“小羊肖恩”所俘获,并纷纷和摆放的惟妙惟肖的小羊合影留念,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还能和孩子们开心的玩耍。

  在西安体验欧洲风情

  刚到门口,记者就被这座纯欧式风情购物小镇所吸引,建筑风格颇具新西兰皇后镇风情,与西安古城古韵相得益彰,文化、购物、休闲一站拥有。据悉,虽然都是大品牌,价格确很平价。不仅如此,作为西北首家允许宠物进店的商场,消费者可以随时带着宠物进出!

  为了庆祝开业,王府井奥特莱斯·临潼店准备了一大波“放肆”的活动,10万现金开门红包、手机整点抽、幸运伦敦眼趣味大抽奖、线上支付再享现金返利、更有购物满额送金条、逛奥莱赢英国往返双人游机票等。除此之外,12月24日盛大开业千人“Christmas Pie大派送、西安乱弹主播粉丝狂欢节圣诞不停YE!为众多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不容错过。

  据记者了解,除了自驾和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之外,还有免费固定班车接送客人,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购物更加随心所欲。

相关热词搜索: 小羊肖恩 临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