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跨年季暨 “科技童心·创梦临潼”第二届亲子生活季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22 18:37:09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骊山十三花民俗餐饮

  快乐之旅,如约而至。12月24日,西安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跨年季暨“科技童心·创梦临潼”第二届亲子生活季正式开启,在未来的三个月里,甜心圣诞亲子趴、小羊肖恩巡回展、千人“Christmas Pie大派送、VR科技儿童体验、儿童戏剧、机器人嘉年华、点亮新年灯笼……将为家长和孩子们奉上一场快乐的亲子盛宴。

  “科技+亲子” 四大VR儿童体验点亮亲子季

  在跨年季中,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也成了这个狂欢季的主阵地之一。“科技童心·创梦临潼”VR科技体验展从12月23日到25日在赛特奥莱临潼店开启,让您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享有极致的亲子体验,让孩子们与最前沿的VR科技接触,畅玩新时尚。

  据介绍,小朋友可以戴上VR头盔,畅游在真实的历史场景中,了解和临潼有关的秦汉文化,可以通过AR动画产品听说读写寓教于乐,也可以通过屏幕玩“水果忍者”、“Kinect体育竞技”等互动体感游戏,还可以亲手定制VR明信片,相信在新年到来之际,这将是一份特别的礼物。

  “品牌+实惠” 中外名品荟萃活动丰富多彩

  在临潼国家度假区跨年季活动中,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的盛大开业成为一大亮点。ARMANI、Hugo Boss、MONT BLANC、Coach、PORTS、Versace、Furla、Vertu、UGG等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折扣空前,涵盖服饰、皮具、配饰、时尚、家居、餐饮、娱乐等品类,“赢英国浪漫双人游”、“超级大土豪”、“开门红包等你来”等近20项福利活动精彩呈现,“大品牌、小价格”,用低价格让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满足感。

  同时,赛特奥莱圣诞PARTY,西安乱弹众多主播空降现场,更有王建房、西安老钱、玄乐队、十二楼大碗热力开嗓,陪现场消费者度过一个纯正的英式圣诞节。

  “家庭+文艺” 感受文艺且温暖的亲子时刻

  除此之外,亲子季的圣诞甜心派对在贾平凹文化艺术馆举办。活动现场,来自50组家庭的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点亮圣诞树,许下新年愿望,DIY制作圣诞甜品,拍摄圣诞全家福,搭建圣诞姜饼屋,与孩子做游戏、一起拆开由圣诞老人送来的神秘礼物。参与活动的每个人,感受到了珍贵的亲子时光,也在这里留下了美好回忆。

  圣诞不仅仅是狂欢,50组亲子家庭还参观了贾平凹文化艺术馆的书画作品,听讲解老师介绍了文艺创作和文学故事,同时也观看了正在展出的100余幅户县农民画,感受到了浓浓的陕西民风民俗。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既体验到了西方的节庆文化,又重温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度假+亲子” 引领文化旅游度假的新模式

  用科技照亮生活,在临潼畅玩无限。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亲子季的儿童戏剧、机器人嘉年华、后备箱义卖、点亮新年灯笼等系列亲子主题活动,将在临潼国家度假区的悦椿温泉酒店、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贾平凹文化艺术馆、奥特莱斯等项目相继展开,进一步丰富周末和寒假孩子们的文化和创意生活,引领亲子家庭休闲、文化旅游度假的新方式和新理念。

  据悉,西安临潼国家度假区经过六年的发展,大唐华清城、芷阳广场、悦椿温泉酒店、赛特奥特莱斯、贾平凹文化艺术馆、鹦鹉寺公园、凤凰池生态谷建成开放,区域生态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产业氛围浓厚,成为西安文化旅游和休闲度假的新热点。每到周末节假日,众多市民游客在这里尽情感受文化、亲近山水、旅游度假、购物休闲。

赛特奥莱

鹦鹉寺公园

芷阳广场

贾平凹文化艺术馆外景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国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