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蔡依林锦荣分手 结果彭于晏马龙的微博沦陷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23 13:36:43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61223134526.png

蔡依林锦荣分手 结果彭于晏马龙的微博沦陷了

  蔡依林和锦荣分手斩断六年情缘的事情在微博上已经传得非常热闹了。双方经纪人也已经都证实了这个消息,还透露两人是和平分手。

  明星相恋分手很常见,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总有第三个甚至第四个人的微博会被攻陷。

  比如马龙,在201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上,马龙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还和自己的女神蔡依林同台了,更不得了的是马龙还听了张继科的建议赋诗一首:感谢劳伦斯这晚会,继科叫我把诗对。马龙蔡依林也挺配,来年我们再相会。引来蔡依林在马龙的微博下点赞。两人被热情的粉丝硬生生凑成了一组文体跨界新CP。

  比如彭于晏,不少吃瓜群众去彭于晏的微博喊他追蔡依林。原来,有传闻称蔡依林早年曾与彭于晏交往三年,因男方经纪人棒打鸳鸯而分手。此前,唐嫣罗晋公开恋情时,同样作为“仙剑留守儿童”的彭于晏和胡歌,微博也曾经沦陷过。

相关热词搜索: 蔡依林锦荣分手 彭于晏马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