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个人公积金异地贷款不再有户籍和居住时长的要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12-23 18:37:34
[摘要] 日前,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修改了《西安个人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操作规程》,进一步放宽外地户籍人员购买西安市住房的公积...

  日前,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修改了《西安个人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操作规程》,进一步放宽外地户籍人员购买西安市住房的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取消户籍、工作地、居住等条件要求。

  据了解,西安个人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的贷款对象,为购买西安市行政区域内自住普通住房,符合西安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的非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职工。此次修改主要集中在申请条件、所需资料等内容。

  在申请条件部分,删除申请人或配偶具有西安地区户口或长期工作、居住的要求,不再要求有户籍、工作地、居住时长的要求。而在所需资料部分,将要求借款人提供近12个月公积金缴存明细缩短为近6个月。同时,将《公积金缴存及贷款情况证明》上加盖公章或业务用章的范围在原有的缴存中心基础上扩充了授权分中心、管理部、分理处、办事处等更多部分,方便便利者盖章。

  对于贷款对象在异地的缴存信息核实,修改稿也首次明确为由公积金中心信贷经办人员进行电话联系核实。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个人 公积金 异地贷款

上一篇:繁华区滚动曝光"老赖" 未央法院打击"拒执"行为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