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度假区“科技童心·创梦临潼”第二季亲子生活季启动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24 14:40:34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冬至刚过,快乐之旅如约而至。12月24日,西安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跨年季暨“科技童心·创梦临潼”第二届亲子生活季正式开启,“科技童心·创梦临潼”VR科技体验展从12月24日到25日在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闪亮登场,为西安的小朋友们带来原创中华传统文化内容加持的VR科技体验,力推“科技·亲子”儿童体验主题,让孩子们与最前沿的VR科技零距离接触,畅玩科技新时尚。

  据介绍,本次活动定制了以虚拟机器人“玎珰”为主题的VR体验剧,将与临潼有关的秦汉文化,通过身临其境的VR体验展现得淋漓尽致,创制出充满童心、趣味的VR体验剧,小朋友可以戴上VR头盔,畅游在逼真的历史场景中,在原创动漫人物“玎珰”的引领下,与历史人物亲密互动,了解充满智慧的中华文化。

  同时,展台还设有专柜,大量AR互动产品集听、说、读、写于一体,寓教于乐,令孩子们真正触摸到了未来的气息。“水果忍者”、“Kinect体育竞技”等互动体感游戏,也令现场气氛欢乐爆棚。小朋友们还可以亲手定制“玎珰”主题VR明信片,拍摄自己的视频祝福发送给朋友们,让科技有了情感的温度,相信在新年到来之际,这将是一份特别的礼物。

  首日体验,现场不断传来阵阵赞叹,小朋友们对新奇的科技与妙趣横生的历史文化演绎充满了好奇,也令家长们感受到了科技放飞孩子梦想的力量。在24日、25日的体验中, VR互动体验还将带给更多孩子欢乐和惊喜!

  用科技照亮生活,在临潼畅玩无限。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亲子季的儿童戏剧、机器人嘉年华、后备箱义卖、点亮新年灯笼等系列亲子主题活动,将在临潼国家度假区的悦椿温泉酒店、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贾平凹文化艺术馆、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等项目相继展开,进一步丰富周末和寒假孩子们的文化和创意生活,引领亲子家庭休闲、文化旅游度假的新方式和新理念。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 触摸 梦想 科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