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汽车昆明桥上撞伤4保洁员逃逸 司机曾探出头看了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5 12:46: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5日清晨6时许,西二环昆明桥上,一辆黑色的小轿车肇事后逃逸。

  据了解,事发时,有5名保洁员正在二环桥上清理渣土车夜间留下的抛洒物,他们的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身后。黑色小轿车自南向北行驶到这里,和三轮车发生碰撞后,三轮车将其中4名保洁员撞倒。

  小轿车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他探出头来看了看,并未下车,然后加速逃离现场。

  4名保洁员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华商记者随后从医院获悉,其中1名保洁员伤势严重,还处于昏迷状态,另外3名保洁员属于轻微伤,均暂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西安公安交警支队莲湖大队迅速介入调查,交警方面很快就掌握了肇事车辆的主要信息。上午11时许,迫于压力,肇事司机主动前往莲湖大队接受调查。目前,警方已将其控制。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撞伤 保洁员 逃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