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圣诞节降雪后天气放晴 气温走低仍需注意保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6 06:43:12 编辑:强鑫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pb8d99a.jpg

  昨天是圣诞节,我省多地应景地飘起了雪花。预计未来几天天气转晴,但由于冷空气造访,最低温将持续下降,西安明天早上最低温会降到-4℃,羽绒服必须穿起来了。

  昨天早晨,我省气温普遍较低,白天不少地方下起了雨雪,其中陕北及关中地区以小雪为主,陕南则多是小雨。西安早上飘起了大片的雪花,为圣诞节增添了几分浪漫的氛围。中午左右降雪短暂停歇,到了午后继续。受降雪影响,西安昨天白天温度持续下降,下午3时的整点温度仅为2.4℃。路上的行人在风雪中步履匆匆,在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也希望这场降雪能赶走雾霾。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陕北部分地方有4-6级偏北风,今天晚上到明天,我省受冷空气影响,又有一次降温过程,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6℃到8℃,关中陕南下降4℃到6℃。预计西安明天早上的温度会下降到-4℃,大家注意保暖。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摄影 邓小卫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3℃~6℃

  明天 晴 -4℃~7℃

  后天 晴 -2℃~7℃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放晴 级偏北风 降雪 省气象台 雾霾 日平均气温 降温过程 受冷空气 整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