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阿里巴巴DING峰会明日开幕 会前钉钉发布重磅利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6 09:37: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刚 李王艳 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阿里钉钉创始人陈航

  1999年阿里巴巴实习后,东渡日本,供职于富士通、日立制作所、惠普等多家IT企业,担当惠普的首席架构师。与谷歌,乐天、微软,丰田,日本航空航天局等都有良好的协同合作经验,2010年回到中国,加入阿里巴巴,先后担任淘宝主搜索,一淘和来往的产品负责人,2014年,无招开始探索企业社交领域产品,带领团队研发了钉钉。

  阿里巴巴DING峰会倒计时1天  

  春节亿元返乡路费开始发放

  明日,备受关注的阿里巴巴DING峰会(以下简称阿里DING峰会)将正式在西安拉开帷幕,连日来,阿里DING峰会在西安已成街头巷尾谈论的话题,西安各路媒体对峰会进行了全方位的预热报道,作为西安本年度最大的科技盛会,阿里DING峰会将为西安乃至全省各企业CEO带来移动互联网变革下的企业赋能之道。明日,钉钉创始人陈航将携钉钉团队,阿里高管以及国内科技创投界大咖一起亮相会场,为全场嘉宾带来一场互联网技术与现代企业管理之道的思维盛宴。同时,钉钉还在阿里DING峰会开始前发布重大利好消息,随着春运大幕的开启,钉钉将通过全新的模式为打工族返乡发放数亿元的红包。

相关热词搜索: 阿里巴巴 DING 峰会 钉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