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全国文明家庭】舟山武夏琴家庭:久病床前有孝子

关注 网信浙江 2016-12-26 13:21:38
[摘要]原标题:榜样丨【全国文明家庭】舟山武夏琴家庭:久病床前有孝子  在舟山市定海区盐仓街道虹桥社区,无论走到哪里,遇到什么人,一提起武夏琴,无人不伸出大拇指夸赞。“她是大家学习的典范,不光家庭和睦,还出了名的孝顺。

  原标题:榜样丨【全国文明家庭】舟山武夏琴家庭:久病床前有孝子

  在舟山市定海区盐仓街道虹桥社区,无论走到哪里,遇到什么人,一提起武夏琴,无人不伸出大拇指夸赞。武夏琴是谁?缘何该社区居民都认识她?“她是大家学习的典范,不光家庭和睦,还出了名的孝顺。”从一位居民口中,记者得知其实武夏琴并非什么大人物,她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数年来她对亲生父母、身体残疾的养父母、公公婆婆6位老人奉亲尽孝,尤其对养父母更是不离不弃、相伴左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百善孝为先。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武夏琴 文明家庭 久病 孝子 养父母

上一篇:全国文明家庭 | 宗吉一家:爱的雨露浇开文明之花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