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降温三天雾霾散尽 西安早晨最低温降至0℃以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12-27 07:17:07
[摘要]受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西安早晨最低温会降至0 ℃以下,这样的天气,出门一定要包裹严实,口罩、围巾、手套都派上用场了。昨天全省多云转晴天,早晨最低气温较低,午后气温回升。

  受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西安早晨最低温会降至0℃以下,这样的天气,出门一定要包裹严实,口罩、围巾、手套都派上用场了。

  昨天全省多云转晴天,早晨最低气温较低,午后气温回升。西安昨天早晨最低气温3.4℃,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9.4℃。一年中最冷的一段时间到了。

  最新预报显示,今明两天全省晴天间多云。从今天开始的连续三天,早晨气温下降,全省各地最低气温都在0℃以下。在偏北风的作用下,不会出现雾和霾。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5℃~9℃

  明天 晴 0℃~5℃

  后天 多云转阴 -1℃~7℃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最低气温 雾霾 冷空气 最高气温 偏北风

上一篇:西安男子抢200元逼受害人再取钱 嫌输错密码挥起菜刀 下一篇:高手在民间:兴庆宫69岁大爷连踢2小时毽子不停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