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昨长安区发生一起车祸 女子被撞身亡肇事司机逃逸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晁阳 2016-12-27 07:57:50
[摘要]一只鞋,一顶帽子, 10余米开外还躺着一名女子。记者晁阳实习记者张晴悦。

  一只鞋,一顶帽子,10余米开外还躺着一名女子。昨日早6时40分许,开着一辆小型货车途经西安市长安区杜曲街道樊川路的驾驶员王师傅(化姓),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这一幕吓了一跳。

  “这里发生了交通事故把人撞了!”他赶紧靠边停车下车查看。只见路上除了散落的鞋子、帽子之外,还可以看见斑斑血迹和长长的刹车印迹,被撞的中年女子目测50岁左右,一动不动地躺在马路上,而肇事车早已不见踪迹。王师傅赶紧拨打了122报警。西安交警长安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经鉴定,倒地女子已被撞身亡。交警对现场做了勘察处理后,初步认定这是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随后迅速调取沿途监控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昨日下午,记者从交警长安大队了解到,事发地距杜曲街道东杨万村村委会不过100米,但被撞身亡女子并不是该村人,今年50多岁,系长安区王莽街办韦三村人。事发时,其步行走在樊川路上,被车撞倒后不幸身亡,肇事司机逃逸。交警大队目前正在调取沿途视频监控,对该案作进一步调查。同时呼吁知情者能够及时向公安机关提供破案线索,也希望肇事者能主动投案自首。记者 晁阳 实习记者 张晴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司机 女子被 王师傅 投案自首 交通肇事逃逸案

上一篇:吹笛子拉二胡 灞桥六旬环卫工浑身艺术细胞 下一篇:你的收入扣多少税 个税改革将落地西安市民态度两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