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5年后被抓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6-04 08:04:27
[摘要]2013年5月4日,西三环三桥立交,一名女子步行到西三环上时,被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撞倒,当场身亡,但是肇事司机一直在逃。最近,警方在河南将其抓获。

5年前,西安西三环上一女子被撞身亡,后来肇事重型自卸货车被找到,但是肇事司机一直在逃。最近,警方在河南将其抓获。

  2013年5月4日,西三环三桥立交,一名女子步行到西三环上时,被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撞倒,当场身亡。未央交警赶到事故现场时,肇事司机已经驾车逃逸。经现场勘查走访,终于锁定肇事车辆是一辆挪用其他车辆号牌的重型自卸货车。当交警在一小区内找到肇事车后,询问得知肇事司机赵某已潜逃。进一步调查发现,赵某先潜逃至河南,随后又辗转到了温州,后又返回河南。尽管交警多次联系其家人劝说投案自首,但赵某并未到案,于是对其上网追逃。最近,未央交警部门掌握了赵某的线索,于5月29日上午在河南太康县将其抓获。经讯问,赵某称曾接到家人打来的电话,但是没有勇气自首,在逃亡的5年里,他不敢用自己的真名字,遇到警察就害怕。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司机 逃逸 落网

上一篇:护航高考 西安市3处早市夜市被要求暂时关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