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护航高考 西安市3处早市夜市被要求暂时关停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彬 2018-06-04 07:51:01
[摘要]6月1日,他们组织召开专题早(夜)市协调会议,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决定从6月3日至6月8日,关停新东尚、十四街坊夜市和万寿路早市,全力支持高考,为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学习、休息环境。

  为给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学习、休息环境 ,6月3日起至6月8日,西安城东新东尚、十四街坊夜市和万寿路早市暂时关停。

  6月3日下午,长乐中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介绍说,连日来,该中队分别对黄河中学、西光中学、华山中学等校园周边的机动车占道停放进行了清理整治,贴条处罚违停车辆31辆,拖移长期占道“僵尸车”2辆;向地区公共场所广场舞、自娱班等群众性娱乐健身活动组织者发放《致公园(广场)娱乐健身朋友及经营户们的一封信》20余份,制止沿街门店噪音扰民11起,没收违规设置音响装置2处。

  该执法中队负责人表示,6月1日,他们组织召开专题早(夜)市协调会议,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决定从6月3日至6月8日,关停新东尚、十四街坊夜市和万寿路早市,全力支持高考,为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学习、休息环境。 华商报记者 程彬 通讯员 贺宝强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早市 关停 高考

上一篇:西安铁一中举办别样高考动员会 学生们拿起棒棒糖为自己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