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登上纳斯达克大屏 全球西电人共贺85周年华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27 14:12:00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p9k936e.jpg


有很多西电人昨天@了我们,因为有个特别振奋的消息想跟更多的人分享: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于2016年12月26日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今夜纽约为西电闪亮,全球西电人共贺母校85周年华诞。

001.jpg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官方微博昨天发出了相关内容。

1931年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目前是国家“一五计划”重点建设的项目之一,1959年中央批准的首批20所全国全国重点大学之一。毛泽东曾先后两次为学校亲笔题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朴素”。

2016年,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教育部继续共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成为全国仅有的两所连续三轮入选国防科工局与教育部共建的重点院校之一。

回顾西电的历史我们会发现,它的成长始终与中国革命紧密相连,在战争年代曾长期承担着传递红色电波的重任。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纳斯达克 红色电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