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与他人发生冲突 山阳一协警驾车撞伤两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8 06:54:19 编辑:张宏敏 作者:曾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k88z3y6.jpg

看到自己伤痕累累、打着钢架的双腿,山阳县43岁男子王建平禁不住又想起3个多月前被县交警队协警李某开车撞晕过去的场景。

伤者:协警驾车撞人后走了

昨日,在山阳县城一小区内王建平的家中,双腿伤痕累累的他还打着钢架躺在沙发上,提起事发的情况,王建平仍心有余悸,他说,后来他看现场的照片上全是血……为了治疗右腿,左大腿的肉都被挪到右腿了,下一步,他还要做伤残鉴定。

王建平告诉华商报记者,9月10日下午2时许,在山阳县城一ATM取款机前,山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协警李某操作时,取款机发生故障,这时,他儿子骑着摩托车也来取钱,和李某发生冲突,儿子打电话告诉了他,他便和几名亲戚赶去,和李某发生厮打。随后,李某离开。他们一行人走到了相距百米远的药店,儿子进去买药,他和几名亲戚站着说话。孰料,一辆白色福特汽车冲上人行道,将他和另一个亲戚撞倒在地。

事后王建平才知道,驾车撞他们的人就是李某,将他们撞倒后,李某打开车门下车径直走了。

相关热词搜索: 发生冲突 协警 撞伤两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