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两学生校内生口角刀刺同学 政教主任被撤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8 08:11: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吕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fc9q309.jpg

  咸阳两名初中生因发生口角,其中一名便掏出折叠刀刺向对方,围观一名学生看见后连忙拉架也被刺伤。目前,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助,其中一名肺部受伤。回想起12月22日发生在校园里的一幕,依旧让人觉得后怕。

  12月22日下午放学,咸阳正阳中学八年级学生杨某、高某在放学后因口角发生打架事件,杨某被高某用小刀刺伤,七年级学生杨某某在拉架时被划伤。昨日,《华商报·今日咸阳》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目前两名学生伤情稳定,给予负有直接责任的该校政教主任撤职处分。

  相关新闻:

  咸阳两同级初二男生校内生口角 折叠刀从背部刺伤同学肺

  渭城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两名学生受伤后,学校第一时间将两名受伤学生送往医院治疗。事情发生后,渭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安排调查处理,给予负有直接责任的该校政教主任撤职处分,给予负有分管责任的副校长记过处分,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校长警告处分,给予负有监管责任的区教育局主要领导诫勉谈话,全区通报批评。

  目前,两名学生伤情稳定,家属情绪稳定,治疗费用已经足额到位,已安排心理辅导老师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出院后将安排任课教师一对一进行课业辅导。同时,区教育局已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矛盾纠纷排查、心理健康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全区校园安全大局稳定。 华商报记者 吕兰

相关热词搜索: 打架 刺伤 撤职 副校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