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机场巴士线路调整 西稍门线将串行城西客运站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12-28 08:39: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刘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2月27日记者从西部机场集团了解到,西安机场巴士将于本周三(12月28日)起,对部分线路运行时刻及线路进行调整。其中,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线串行城西客运站,高新区线将不再串行至城西客运站。

   西稍门线串行城西客运站 高新区线将不再串行

   其中,线路出现调整的有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线,该线将串行城西客运站站点,调整后的运行线路为: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城西汽车客运站—咸阳机场。原先机场巴士高新区线将不再串行城西客运站站点。

   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发往机场的首班车于5:00发车,末班车在次日2:00发车。而机场发往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的首班车6:00发车,末班为末航班到达后发车。

   城西客运站至机场运行时段为7:00-18:40;机场至城西客运站运行时段:7:00-末航班到达;经停城西客运站发车间隔约40分钟。

   西安火车站线、城东客运站线、咸阳市区线时刻调整

   西安火车站陇海大酒店线时刻出现调整。西安火车站陇海大酒店线提前了首班车发车时间,并延后了末班车发车时间。调整后的运行时间为:西安火车站至咸阳机场的首班在5:30,末班至次日1:00。咸阳机场至西安火车站的首班6:30,末班至次日2:00。

   城东汽车客运站线时刻也出现调整。调整后的城东汽车客运站线运行时刻为城东汽车客运站至咸阳机场:首班7:30,末班19:30。咸阳机场至城东汽车客运站:首班7:30,末班19:30。

   咸阳市区线路运行时刻有调整,咸阳市区至咸阳机场首班6:30,末班18:30。咸阳机场至咸阳市区:首班8:30,末班22:00。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巴士 线路调整 西稍门 城西客运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