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悦·暖椿溢 悦椿圣诞慈善拍卖晚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28 11:34:23 编辑:宋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4xybfb7.jpg

  2016年12月25日天空飘起了小雪,尽管是这样也没能阻挡大家对于西安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的爱心。感谢现场所有爱心人士的到来,这个小雪微寒的圣诞夜将会是所有人经历过的最温暖的圣诞节,因为当晚“椿”意盎然!

  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延续2015年圣诞慈善义卖为小学建造一间电教室的举动,2016年的圣诞节再一次为需要帮助的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购买生活所需品,用于改善他们的生活。目前0-4岁的儿童有近400余名,每天对奶粉和纸尿裤等生活必需品的消耗非常大!仅仅依靠国家补助,院方常常捉襟见肘,希望每一位尊贵客人在分享悦椿营造的这种圣诞气氛的同时,也将这份温暖分享给一群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相关热词搜索: 悦椿 圣诞慈善 拍卖晚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