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面包车将路人撞骨折 司机:对面车开远光致短暂失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8 17:43: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8日上午,雁引路与环山路交口以南3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被一辆面包车撞伤导致盆骨两处骨折。面包车司机称,事发前一辆停在路中间的轿车突然开远光导致他短暂失明才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肇事司机:事发时开远光车辆停在路中间

  市民贾先生是西安人,12月28日早上他开车到长安区办事。当他开车行驶至雁引路与环山路交汇口以南约300米处时,不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贾先生称,事发时大概早上7时许,当时他开车从北向南行驶,当车行驶至事发地点附近时,对面一辆车突然打开远光灯,强光突然让他产生短暂的失明,于是他急忙踩刹车,可就在这时车已经撞上人了。

  根据贾先生拍摄的现场照片看,他所驾驶的面包车前风挡玻璃约一半的面积碎裂,撞击点在玻璃的左下角。另外,该车左前方大灯位置也有撞击的凹痕。

  贾先生说,事发前天还没亮,当时他没注意到事发时突然开远光的那辆车。事发后,他发现开远光的车是一辆白色海马牌轿车,当时该车就停路中间。他下车后发现,附近一共有六七名男子,现场还有扫帚,他还以为是附近的环卫工人,但他们都没穿环卫工的服装,但这些人说他们不是环卫工人。

  根据贾先生提供的几张白色海马牌轿车图片显示,其中两张天黑时的照片显示的效果看该车开好像开着远光灯,通过两张照片均可以看出该车停在路中间的实黄线旁边。

  视频录音:对方未否认事发时开了远光灯

  事发后,贾先生立即拨打120急救并报警。在等待急救人员和交警赶到现场前,贾先生曾与当时在场的人进行沟通,并用手机拍下部分沟通的内容。

  根据贾先生手中的视频显示,该视频拍摄时天仍没完全亮,视频中主要以双方沟通的声音为主。视频中,贾先生表示因为对方开了远光灯导致他看不到才发生了事故。接着,一男子回话说,“人家车在黄线这边,你的车在黄线那边,又没在你正对面开远光,跟你有啥关系。”随后,由于贾先生认为伤者是环卫工人,便问“为啥没穿反光背心呢?”在场人员一直没人回应。

  贾先生表示,他报警后,当时在场的几人和那辆白色海马轿车均离开了现场。约20分钟后,来了几名自称是伤者同村村民的人,其中几人一直陪着将伤者送到医院。

  交警赶到现场后,将贾先生的面包车暂扣。随后,贾先生随几位村民将伤者送到西安航天总医院。经初步检查,伤者盆骨有两处骨折,随后伤者办理住院进行检查治疗。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案。

  华商记者 张成龙/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路人 骨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