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蒙面男子在北郊一工地宿舍抢劫 走时从外面将门插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8 18:01: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直到现在,那一晚发生的一幕还时时萦绕在3名工友的脑海里,让他们夜不能寐。

  24岁的陕北人钟先生是城北草滩八路附近一建筑工地的工人,他平时和工友王先生、程先生一起,住在附近一生活区由活动板房搭建的宿舍里。三人一间房住着。

  12月18日晚上9时45分许,三名工友散步回来,刚走进宿舍开始收拾,因为距离入睡还早,暂时没有锁门。四五分钟后,宿舍门就被推开了。

  “也是三名男子,20多岁的样子,都戴着蓝色口罩,手里拿着洋镐把,我在床上躺着,手机在桌子上放着,他们直接将我的手机拿走了,”钟先生回忆说,因为事发突然,他们就愣住了,根本没想到去反抗。

  紧接着,三名男子又依次将程先生和王先生的手机抢走。

  三部手机到手后,三名蒙面男子并未立即离开,而是拿洋镐把在三名工友的身上戳了几下,说,“以后小心些!”

  三人离开时,带上了宿舍门,并在外面将宿舍门插上。

  三名工人拉不开门,在宿舍里待了三四分钟后,才将门旁边的窗户窗纱撕开,将手伸出来,再拿工具将宿舍门外面的插销捅掉,打开门后,他们跑向生活区最里面的一排宿舍,向其他工友们借来手机,拨打110报警。

  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的生活区进行查看时发现,这在一条土路边上,距离草滩八路有200米远的距离,南侧就是北三环。

  目前,未央警方已立案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蒙面 抢劫 公司宿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