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怪事!3口罩男闯西安草滩一工地宿舍 只抢手机不抢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9 07:46:58 编辑:王彬 作者:卿荣波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qpxyfy9.jpg

  为什么3人只抢手机不提钱?为什么说要他们小心些?为什么走时从外面插上宿舍门?事发至今已过去十多天了,可有太多疑惑让3名工友不解,而那晚的经历也让他们后怕不已。

  3小伙手持洋镐把闯进宿舍

  24岁的钟先生是城北草滩八路一建筑工地的工人,住在附近由活动板房搭建的宿舍里,和工友王先生、程先生住一间房。

  12月18日晚9时45分许,三人散步回来,因距离入睡还早,便没有锁门。四五分钟后,宿舍门被推开了。“进来3名男子,20多岁的样子,都戴着蓝色口罩,手里拿着洋镐把。”钟先生回忆说,当时他在床上躺着,手机放在桌上,他们直接就拿走了。因事发突然,他们都愣住了,根本没想到去反抗。紧接着,3名男子又走到30岁的程先生跟前,一男子将洋镐把顶在他胸口位置,让他把手机拿出来,还威胁说:“你们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以后还是小心点!”

  51岁的工友王先生说,3人很凶,之后把他的一部手机也抢走了。

相关热词搜索: 工友 宿舍门 男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