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凤凰网入选“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来源:凤凰公益 时间:2016-12-29 09:20:44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7日,2016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年会以“共享共创共精彩”为主题,回顾了2016年公益行业的发展历程,发布了“2016十大公益新闻”,对百名2016年度中国公益人物、百家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50位2016年度中国公益记者进行了表彰。

  2016中国公益年会由《公益时报》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机构共同发起。活动现场,来自社会组织、企业、学术机构、媒体等相关行业的千余名公益代表齐聚一堂,就供给侧改革、精准扶贫、弱势群体发展、公益金融、公益与商业等公益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分享了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社团、企业等不同机构实施的公益创新案例,并就行业发展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

\

  年会上,凤凰网同时获得企业奖和人物奖双项殊荣。凤凰网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的媒体获得了“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称号,凤凰网总裁李亚与马云、曹德旺、姚明、韩红等人一起入选“2016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据主办方介绍,“2016年度中国公益人物”的评选主要依据个人年度公益行为的影响力、持续性、美誉度、号召力等因素。“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主要依据企业年度公益行为的影响力、创新性、发展性、公信力和企业多年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

  凤凰网是一家有温度、有风骨、有性情、敢担当的媒体,在公益慈善领域一直持续发力。“美丽童行”是凤凰网十年的公益品牌,持续关注中国贫困地区儿童的生存状况,对乡村贫困儿童进行救助帮扶。除每年举办“慈善公益盛典”之外,还全年贯穿各种线上线下的爱心活动。连续举办了六年的“美丽童行”慈善晚宴累计募得善款逾10366万元,这数字背后是超过62万名儿童因此受益,项目覆盖全国各省份。今年4月,凤凰网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成立了“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 旗下设有“护童计划”、“ 益童计划”、“ 美丽童行”三大公益项目,其分别对孤儿成长、贫困地区儿童健康医疗教育及“美丽童行”项目发展进行帮扶与支持。99公益日期间,凤凰网发动全网资源推广“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的护童计划项目并进行募款。

相关热词搜索: 公益时报 留守儿童 公益广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