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铜川老年夫妇西安北火车站走散 民警帮忙寻找两小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2016-12-29 12:30:21
[摘要]12月29日,陕西省铜川市的刘老太太夫妇二人专程来到西安北站派出所,送上一封感谢信,信中盛赞铁路民警一心为民服务,帮了他们夫妇大忙,使...

  12月29日,陕西省铜川市的刘老太太夫妇二人专程来到西安北站派出所,送上一封感谢信,信中盛赞铁路民警一心为民服务,帮了他们夫妇大忙,使他们倍感寒潮中的温暖。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12月25日20时左右,刘老太太和老伴到西安北火车站去接从山西回来的亲属,由于当时火车站人流量较多,加上两位老人年龄偏大记忆力不好,等人期间两位两位老人走散了,老太太像热锅上的蚂蚁,焦急的在人群中寻找着老伴,但由于年近耄耋没走几步路就气喘吁吁,踉踉跄跄的老太太在人群中特别显眼。这个情景正好被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李智发现,了解情况后李智首先安抚老人的情绪,把她带到执勤岗亭休息并端来热水,随后立即联系车站通过广播滚动播放寻人启事,李智也通过对讲机喊话各个警区的同事,通报了走散老人体貌特征。苦苦寻找2小时后,终于在车站售票大厅找到了刘老太太的老伴。老两口见面已经是晚上11点了,放心不下的李智又将两位老人送上地铁,送到他们西安的亲戚家里。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王小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妇 走散 寻找

上一篇:两游客被困卧佛寺断崖 救援人员攀爬峭壁解救下山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