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圣诞逛不够 元旦再来“购” 50家国际名品岁末盛开

临潼区 2016-12-29 16:02:48
[摘要]2016年年末,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开业活动刚刚落幕,开业当日吸引20万顾客光顾,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8ayed6f9.jpg

  2016年年末,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开业活动刚刚落幕,开业当日吸引20万顾客光顾,得到大家一致好评,购物热潮此起彼伏。如果圣诞三天没逛够,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2017年开年之际使出浑身解数,一大波迎新优惠福利已全面开启,只等你来。

  50家国际大牌折扣低至“冰点”

  新年首节元旦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便全面开挂,AUTASON、CalvinKlein、FURLA、MICHAEL KORS、THEORY 、VERRI、BETTER ME……50家国际大牌在岁末年初加入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的大家族。

  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不仅让顾客感受大牌魅力,而且无论时尚女装、绅士男装、童装,还是皮具革履、配饰,一应俱全,满足顾客一站式服饰购物。尤其对未购买过年新衣的顾客,更可谓是新年的头号惊喜,全场常态2折起,名品低价,所以不仅新品多多,还优惠多多。

  福利五重奏 惊喜不放假

  除众多知名品牌带来大力度折扣之外,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迎新福利更是惊喜连连。“满额送 幸运抢”、“加1元 神秘福袋等你拿”、“WOWO吉购卡 送礼用❤之选”、“心跳抢购 为爱买单 奥莱请你全家看灯展”、“新年礼包 开门送、“mini储物盒免费领”等多项福利活动精彩呈现。

  除此之外,对于自驾的客户,凭消费小票及当日高速票即可报销高速公路费,同时为了更方便大家购物,赛特奥莱·临潼店安排免费班车接送,众多给力的优惠活动,不容错过。

  元旦的折扣促销、丰富的新品入驻和热情的商家都翘首以待,为的是让顾客们满意而归。同时,为迎接新年,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商场内外氛围布置上早已焕然一新,摇身一变从圣诞英伦风变为喜庆中国风。大红灯笼、幸运福字、彩灯闪烁……元旦、春节记得来王府井赛特奥莱·临潼店,在洋气小镇过上传统年味十足的中国年。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圣诞 元旦

上一篇:悦·暖椿溢 悦椿圣诞慈善拍卖晚宴 下一篇: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19日临潼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