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警打电话说4万多元钱都找到了 她还以为是骗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9 17:42: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重庆的刘女士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因为,民警打电话告知她钱找到的消息时,她开始还以为是骗子。

  来西安办事 装有4万多元钱的挎包给丢了

  如果这4万多元钱没有找到,刘女士的西安之行无疑是让她和家人觉得郁闷的。

  12月25日,48岁的刘女士和爱人已经两名亲戚一起开车来到西安,他们想做个生意,来西安对市场进行考察。当晚,一家人住在城北河址西村的酒店里。26日清晨6时30分许,他们从酒店出来,打算开车通过高速再去一趟渭南。他们的车在西潼辅道附近一汽车维修行门口停着,拉开车门,就上车走了,上高速都半个多小时了,刘女士才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踪影。

  “包里面装有4万多元的现金,还有两个金项链,三张家人的医保卡等,如果丢了,将会很麻烦,”刘女士急坏了,他们赶紧调转车头,原路返回进行寻找。

  那时天还没亮,刘女士在西潼辅道上、汽车维修行以及河址西村等他们经过停留的地方都仔细的走了一遍,可一直没有挎包的踪影。

  无奈之下,刘女士拨打了110报警,“我都绝望了,根本没想到能找到。”

  很快,公安经开分局明光路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赶到了现场,了解情况后,随即对周边的监控进行查询,但还是没有任何情况。

  26日8时许,在派出所的晨会上,所领导要求10名社区民警都在各自片区的业主微信群里将刘女士的遭遇发出去,尽量帮忙寻找。

  保洁员凌晨捡到后 交给了派出所

  可一天都没有情况。

  27日上午,民警王勇莉接到了辖区魏玛公馆物业人员的电话,“小区的保洁员杨先生早上来上班时,称25日早上6时许在路上捡到了一个挎包,和民警在微信群里描述的一样,我就赶紧联系民警,他当日家里有事,没及时拿到单位,”物业人员说,随即,她还和杨先生一起拿着挎包去了派出所,将挎包交给了王勇莉。

  “我们打开一清点,4万多元钱,金项链等,全部都在,然后就和失主刘女士联系,没想到她已经返回重庆了,电话打过去,她很惊诧!还不相信这是真的。”王勇莉说。

  29日上午,刘女士从重庆赶到西安,赶到了明光路派出所。当民警将挎包交给她的时候,她都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谢意了,“接到电话时,我还以为是骗子呢!虽然现在的天气很寒冷,但通过这件事,让我感受到了西安以及西安人的温暖,真是太谢谢了。”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打电话 骗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