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南三环一路牌弯曲变形 工作人员:待配件到位后更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李杰 2016-12-30 06:36:28
[摘要]25日,市民李先生反映称,南三环与雁翔路十字西北方向路北的人行道上有一名为“南三环”的路牌损坏。

kzd22b7b.jpg

“这里的路牌怎么被折弯了?”12月25日,西安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南三环与雁翔路十字西北方向路北的人行道上有一名为“南三环”的路牌损坏。

李先生称,前几日他下班准备乘坐270路回家,走到南三环时突然发现道路指示牌歪了,没有与东西方向平行。而且印制“南三环”蓝色牌的一侧向外弯曲。“看着好像是被什么东西撞了,希望相关单位尽快维修一下。”

12月26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该道路指示牌下,看见原本指向东西方向的路牌偏转了大约有30度左右。而且指向西边的一侧向外弯曲。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路牌 弯曲

上一篇:西安交警辟谣“驾驶证记分将在公历年年底前清零” 下一篇:雾霾来袭西安发布蓝色预警 雾霾成因竟是这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