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委巡视组听取2016第三轮汇报 反馈做到原汁原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6-12-30 07:02:59
[摘要]12月28日,西安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市委2016年第三轮巡视工作情况汇报,对巡视发现的问题线索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巡视工作。

  12月28日,西安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市委2016年第三轮巡视工作情况汇报,对巡视发现的问题线索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巡视工作。

  2016年10月11日至12月15日,西安市委派出6个巡视组,采取“一托二”(一个巡视组巡视两个单位)模式,集中对市国土局、市环保局等12家单位党组织进行了专项巡视,并对西安城投集团、西安水务集团、西安银行和西安建工集团进行了巡视回访。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鑫在听取各巡视组巡视情况汇报后指出,本轮巡视发现了一批重点问题和有关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较好地完成了本轮巡视工作任务。他强调,向被巡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领导班子的巡视反馈要做到认真严肃,原汁原味,直指问题,体现出“辣味”。及时公开巡视情况,发挥好警示震慑作用。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巡视组 汇报 反馈 西安市委

上一篇:元旦起火车票丢失交2元可补办 进站前丢须先买再退 下一篇:食药监局严查染色小米漂白口蘑 市民可拨12331举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