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自助加油按除静电按钮了吗 不及时导除或引发爆燃事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30 07:41:36 编辑:张宏敏 作者:张莉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38391xc.jpg

冬季天干物燥,静电产生的麻烦也随之而来,有视频显示因静电导致自助加油机起火,那么,人体身着的衣物静电有多大?会有多大的危害?你自助加油时按除静电按钮了吗?

>>网传视频

整理衣服后加油

加油枪冒出大火苗

2011年1月12日16时45分许,河北廊坊一中石化加油站发生起火爆炸事故。廊坊市官方称,事故起火原因为油罐车卸油后,静电火花引发起火爆炸。

2015年冬天,网上热传的视频显示:一名穿着长袖毛衣的长发女子在加油站自助加油,她将油枪插入油箱后,回到了车内,出来后整理了几下衣服下摆。随后,女子从驾驶室旁的位置向油箱口靠近。当她的手触碰到正在加油的加油枪时,加油枪瞬间变成“火焰喷射器”,枪口冒出大火苗。视频看得人触目惊心,也不禁让人们对静电危害感到害怕。

相关热词搜索: 自助加油 除静电按钮 爆燃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