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建议错峰出行避免拥堵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6-12-30 14:06:14
[摘要]

  元旦小长假将至,记者昨天从交通部门获悉,元旦假期高速不免费,预计12月30日下午到晚间,31日上午,2017年1月2日下午到晚间,高速公路收费口及部分路段车流量较大。

  2017年元旦假期从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共3天。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免费通行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根据往年元旦期间我省高速公路车流量情况,预计元旦假期全省交通出行将主要以短途游和探亲流为主,车流量预计将主要集中在连霍高速西渭段、绕城高速、西宝高速、西汉高速等路段。

  预计12月30日下午到晚间,12月31日上午,2017年1月2日下午到晚间,高速公路收费口及部分路段车流量较大。建议司乘朋友合理安排线路和时间,尽量错峰出行,避免拥堵。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元旦 高速公路 不免费

上一篇:西安11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元旦假期不限行 下一篇:西安一路面洒水结冰 致罐车侧翻路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