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大走访解民意 元旦慰问暖人心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2-09 15:19:09
[摘要]1月1日,西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王小虎深入周至县九峰镇魏家庄村贫困户韦根良家进行新年慰问。随行的有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党总支书记郝瑾及学校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冯越。

  "元旦佳节,我们来看看你们,祝愿你们在新年生活面貌进一步改善,小雨欣学业进步。"

  为加强和贫困户的联系,1月1日,西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王小虎深入周至县九峰镇魏家庄村贫困户韦根良家进行新年慰问。随行的有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党总支书记郝瑾及学校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冯越。

  王小虎总督学和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近期家庭情况,孩子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王小虎总督学强调,"志智双扶"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之策,此类活动要经常开展。西安市第八十五中郝瑾书记表示,今后工作中学校将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助学行、送温暖、献爱心等帮扶活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教职工的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坚定党员投身扶贫的决心。

\
\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大走访解民意 元旦慰问暖人心

上一篇:中国灯 耀神州 2018华侨城·自贡灯会西安城墙亮灯仪式华彩绽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